LeLysNoir

“The stars are not afraid to appear like fireflies.”

【寡猎】醋意

#寡猎#
#私设巨多#
#ooc预警#

-同居设定

  黑百合忙完工作时,原本会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的猎空已经不见了踪影。

  这倒是稀奇,以往这个女孩都会坐在这里看电视等自己忙完工作后嚷嚷着让自己陪她做这做那的,哪怕出门都会给自己发个信息。

  但是,黑百合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猎空的消息。

  说起来,她在工作期间出房门上厕所时,听见了客厅里传来了猎空欢笑的声音,原本以为是看电视太入迷了,现在一想,看来是在跟谁打电话。

  这么想着,黑百合大概有了思绪,拿出手机,拨通电话。

  “艾米丽姐姐?!难得你会给我打电话。”

  刚拨通电话,那头的哈娜就传来了惊讶的声音,隐隐还能听见游戏通关的音效。

  “莉娜在你那吗。”

  黑百合以一种肯定的语气问道。

  “莉娜姐?”

  哈娜传来疑惑的声音。

  “不在啊,今天一天都没看见她。”

出乎意料的回答使黑百合颇感意外。

  奇怪了,这么晚了,不在家又不在哈娜那,出门也没有留信息,难不成这个笨女孩是被人给拐了?

  黑百合停止了这种想法。

  再怎么说,她也是名守望先锋的特工,黑爪已经灭了,不应该有什么人可以抓走她了,要是有,把她救回来后,自己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嘲笑她一辈子。

  “艾米丽姐姐?”

  “没事了。”

  黑百合不顾对方的疑问声挂断了电话,而恰好,这个时候,大门门锁传来了被转动的声音,紧接着那个让她从刚才就一直挂在心上的女孩有些步调不稳的走了进来。

  “你去哪了?”

  看着对方的样子黑百合皱起眉头,立刻过去扶住她,一接近,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很显然,她去了酒吧。

  “你去酒吧了?”

  “……嗯。”

  迷迷糊糊地在黑百合的搀扶下才足以走稳步伐的猎空应道。

  看样子喝了不少酒。

  “和谁?”

  黑百合一向禁止猎空喝酒,猎空几乎除了特殊原因以外都没去过酒吧,今天忘记她的话去那里,绝对不是一个人。

  而且,那里什么轻浮的人都有,这么笨的女孩子去那里。

  可真希望没出什么事情。

  “艾蜜莉。”

  顿时,周围空气都冷了下来。

  “啧。”黑百合冷哼一声,一下子就松开了扶住猎空的手,任由她那么踉踉跄跄地走下去。在猎空投以奇怪地眼神下,又面无表情的冷声开口反问。

  “哦?她拉着你去酒吧?”

  对于这个与自己名字相同发音的女生,黑百合略有耳闻,在她刚和猎空确认关系的那段时间里,哈娜就跟她提起过这个女生。

  据哈娜所说,艾蜜莉是在上学的时候和猎空相识的,曾经她们互相喜欢过一段时间,但最后这段感情不了了之了,她们也没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

  黑百合向来是不在乎过去的人,但是,这个看来是缺根筋的女孩和曾经喜欢过的人甚至还不清楚对方对她自己还有没有感情,就瞒着自己一起去酒吧。

  黑百合微微眯起眼睛。

  这样的事情,她绝对不允许。

  这个愚蠢的笨女孩,是根本没有什么自我防范的意识是么?

  “是啊…突然打电话来的,好久没见她了。”

  还没有发现黑百合不对劲的猎空有些迷糊地回答着,脸上还带着笑容,似乎非常满意今天的见面。

  “噢,是吗。”

  “艾米丽…能给我倒杯水吗?”

  黑百合冷笑了一声,对于她的请求无动于衷。

  “玩得开心么?”

  “开心啊……说了好多以前的事。”猎空一边回答着,一边踏着步调不稳的步子想要走到饮水机那里。

  当猎空喝完水,坐在沙发上时,黑百合才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莉娜。”

  随着黑百合的声音响起,猎空抬起头想要看过去的时候,黑百合直接将她推倒在沙发上,她想要反抗的起来时,黑百合又一把把她摁下去,然后一只手挡在猎空的头上,把脸凑了过去。

  顿时不知道为什么清醒了很多的猎空有些慌张地看着她。

  “亲爱的……?”

  “你在酒吧干了什么。”

  黑百合冷漠地开口。

  面对她的逼问,猎空很是清楚这个时候如果不如实交代的话,那么,后果会很惨。

  “就是,喝了点酒……”

  “就这样?”

  黑百合可不相信那个在哈娜说起来多么温柔单纯的女生把猎空灌醉后会什么都不干。

  “……好像,还……”

  “亲了一下。”

  “不,不是!不是我自愿的!”

  猎空看到明显变得危险起来的黑百合连忙解释道,额头都紧张得出了点汗。

  “如果你是自愿的那你的下场会比现在还要糟糕。”

  黑百合冷笑一声,闲暇的手摸上了猎空的大腿根部。

  看来这个笨女孩一点也不知道可怕是什么概念。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除非我在,否则不要去酒吧的吧?”

  “……说过。”

  “很好,看来你的记忆力还不至于被那个女的弄得出了问题。”

  “那么,你知道违反这句话的后果是什么吗?”

  黑百合靠近猎空的耳朵淡声开口质问道,充满了威胁。

  猎空瞬间彻底清醒,她隐约想起上一次被黑百合弄得腰都站不直的日子,不禁打了个寒颤,连忙解释。

  “不,不是,艾米丽,你听我解释!”

  “我看电视的时候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去咖啡厅,当时我……”

  “为什么没给我留信息?”

  还没等猎空说完,黑百合一下就打断了她。

  “……信,信息……”

  “我怕你知道了会不让我去……”

  猎空的声音越来越小,看着黑百合逐渐凑近的脸,她不由得闭上眼睛。

  糟,糟了……这次完全是把艾米丽给惹火了……

  “你也知道我会不让你去?”

  “那看来,你是有了充足的准备了是吧?”

  “不……不是,艾米丽你听……”

  黑百合俯身一个吻就将她所有想要说的话给全部封在口里,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从刚才黑百合一直不安分的手的抚摸下,猎空的身体很快就热了起来。

  完了……

  猎空心里默哀着。

  在干完事情之后,黑百合拿过猎空的手机,翻着她的通讯录,顺便连信息也翻了翻。果然,在这两天,这个名为艾蜜莉的女生给猎空发了很多消息,不过。

  猎空的回答都挺简短的。

  看来这个笨女孩还是有那么一点自知之明。

  “亲,亲爱的,你在干什么?”

  躺在沙发上一脸虚弱的猎空问道。

  黑百合没理,拿着猎空手机对备注为艾蜜莉的用户发了条信息后,直接将所有的关于艾蜜莉的东西给删了。

  再之后,猎空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艾蜜莉了。

  Ps:不知道为什么在考试的时候就突然想到了这个hhhh突发奇想写的,希望能够被喜欢x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LysNoir | Powered by LOFTER